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魅力新疆 > 游在新疆 >

15条新疆春季游线路“争春”全国旅游市场

2024-04-16 17:35:21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本报乌鲁木齐4月11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姚刚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9日,2024年“神州春色”全国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河南洛阳开展,新疆文旅部门携15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亮相,开展了别具特色的春季旅游推介。

2024年“神州春色”全国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是“旅游中国 美好生活”全国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之一。当天,新疆与河南、甘肃、天津等12省区市一起向游客发出春季之邀,欢迎各地游客共赏神州大地灿烂春景,赴一场春满神州大地的人文之旅。

“杏花海灿若云霞”—伊犁赏春之旅、生机盎然游北疆—阿勒泰踏春之旅、闻着花香游喀什……新疆发布的15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以花为伴,以文抒景,通过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诠释新疆春季之美,直通诗和远方。

本次活动,文旅部还发布了包括新源县吐尔根杏花游在内的春季优质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全国游客可以赏春景、品春味、享春趣,感受各地不同风景和人文之美。